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8-12-27    点击:

9月13日上午10时,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及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老师在教学楼博海楼分批为18级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

讲座开始,首先由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到十八大各个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并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理论。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老师借助《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视频生动的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党员流程,并号召政治立场坚定,符合条件的同学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活动最后,何书记向全体新生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新生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不仅使我院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和积极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