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学生分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6-23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更好地促进学生会的改革和发展,引领学生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务贸易学院于2021年6月21日下午六点在1319教室,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商贸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张慧中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做了总结,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同时强调此次评议要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家要根据实际情况给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评分。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思想理论学习、组织改革、工作成效、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总结了这一学期的工作内容和个人履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设计,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和建设提出自己的想法。大家表示商务贸易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广大同学的监督下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好、引领好、服务好广大同学,为学生会工作注入清新活力,开创学生会工作全新局面。(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