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让校园阳光普照 让绿色神圣美妙———商务贸易学院学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6-02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树立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搞好教室卫生,优化教学氛围。商务贸易学院于6月1日在博海楼和畅海楼组织学生会成员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分小组进行,由各组长开始清点人数、下发工作,安排负责进行清理卫生的人员。一切安排妥当后,大家进入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始关灯、关电扇和卫生打扫工作。活动中,同学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积极主动的进行卫生打扫工作。经过同学们的清理,教室里的垃圾明显减少,电灯和电扇也都全部关闭。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保护环境、节约用电的重要性。商贸学院学生会成员们倡导全校学生要养成爱护校园、自觉美化校园的良好习惯,为维护我们共同的校园而共同努力。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爱校、护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