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4-25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团结青年、高举共产主义旗帜,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前进。商务贸易学院于4月25日中午十二点十分在博海楼4313教室隆重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本次入团仪式的有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团学骨干、新团员以及老团员代表。

仪式开始,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由林颖同学宣读新团员名单,并宣读团章节选。随后由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寄语新团员,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时刻牢记自己是青年大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接着林颖同学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在声声誓言中,同学们意识到要不断增强自己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的义务。

本次入团仪式,让同学们意识到要提高思想觉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把自己锻炼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有力接班人,起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各方面的能力。也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做好新世纪的栋梁。(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