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4-23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学习榜样,树牢初心,商务贸易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于4月21日下午五点在博海楼4304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出席活动的有20级“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和19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本次活动由李伊露同学主持,活动伊始,李伊露同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的现状,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共产党员在疫情中所作出的贡献,让同学们树立了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永葆初心本色的目标。

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视频——榜样的力量。视频中张西京、张宏等人对疫情所作出的贡献,让同学们意识到这是中华民族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岁月,疫情好转的局面是共产党员们共同努力坚守的结果。

此次学党史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共产党员对社会的巨大贡献,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更应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听从党的指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