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4-16    点击:

本网讯 为厚植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商务贸易学院于4月15日下午6点在1319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基础班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分团委聂友维、陈格同学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教育意义,强调“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要在学习党史中勇于自我革命,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

随后,播放了由邵维正教授主讲的《党史故事一百讲——广州起义,群雄并起》党史教育课程。学员们认真聆听,记录了相关小知识,并积极讨论故事中的人物事迹,学习先辈的先进思想,在学习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立志兴党强党爱党。

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党史学习教育让“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矢志奋斗,扬帆起航!(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