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4-15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提高思想素质,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商务贸易学院于4月12日中午十二点在1319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出席活动的有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欢、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部分学生骨干以及商贸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

本次活动由商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聂友维同学主持。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由雷善博同学带领全体学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扬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声声誓言中,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何欢寄语“青马工程”基础班的同学们,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就要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不断提升能力,完善自己。接着刘湘宜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阅读“青马班”学员倡议书。

此次开班仪式推进了马克思主义在青年中的传播,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同学们也立志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