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4-08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学习英雄人物的红色精神,商务贸易学院19级和20级全体同学分别于3月31日和4月7日下午四点在博海楼开展了以“学百年历史,讲红色故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19级团支书首先介绍了党的历史以及主要阶段,带领同学们学习董存瑞、杨靖宇等英雄人物的红色故事。20级团支书则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虽死不辞》等资料与视频,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祖国的下一代,祖国的栋梁,肩负着艰巨的时代使命与责任。

同学们观看视频、学习党史资料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就感悟和收获展开主题讨论。同学们表示自己应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本期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红色故事中领略了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精神。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加强学习,继续前进,做一个有志向有拼搏精神的新青年。(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