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放飞梦想,挑战未来——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商贸学院初赛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3-25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加强高校大学生对“挑战杯”的了解,调动同学们学习和参与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展示我院大学生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风采,商务贸易学院于3月24日下午六点在1319教室举办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商贸学院初赛。

张慧中老师讲解关于本次比赛的相关事宜

“挑战杯”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在本届“挑战杯”商贸学院初赛中,通过评选选拔共有6个小组参与本次比赛。他们的每件作品不仅体现了商贸学子的热情与智慧,也凝聚着指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

选手们正在紧张阐述自己的观点

下午六点,参加本次比赛的六个小组已经全部到达现场。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讲解最新的关于本次挑战杯初赛的相关事宜。随后比赛开始,赛事竞争激烈,每个参赛选手都表现优异,作品与阐述中充分发挥了勇于创新与挑战自我的精神。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取选手的阐述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能够让同学们将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在比赛当中也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人际沟通的能力。(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