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卫生健康我先行,疫情防控靠大家”线下签名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1-12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卫生健康问题的关注,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商务贸易学院学生会于11月11日下午四点在搏海广场组织开展了“卫生健康我先行,疫情防控靠大家”的签名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活动负责人陈格同学介绍此次活动相关内容及活动目标,强调个人卫生习惯在校园中的重要性。随后在搏海广场展出了精心设计的签名板和《商务贸易学院宿舍卫生集体公约》倡议书,让大家阅读并号召同学们签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宿舍卫生健康小知识,以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大家热情高涨,圆满完成了此次签名活动。

此次线下签名活动通过设计签名板和倡议书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卫生健康的小知识,也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明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