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1-12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培养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良好的卫生习惯,商务贸易学院大一大二同学们于11月11日下午四点开展了“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始时,各寝室长积极动员同学们开展卫生大扫除,带领寝室成员认识文明寝室建设和卫生清理的重要意义,将打扫寝室卫生内化为自觉追求。随后同学们有序开始了清扫工作,确保床铺叠整齐、桌面清干净、阳台、卫生间无死角,无霉菌、洗脸台面、寝室墙角、床铺底下无灰尘、无积水。对寝室内废旧物品进行清理,无杂物堆积。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寝室变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也为同学们提供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商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习惯以及团结意识。学院通过对同学们宿舍良好风气的培养,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习惯,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