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叮叮叮——来自商英学子们的晨间早读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9-16    点击: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学校逐渐开始恢复生机,各项早间锻炼,晨读就这样井然有序地在学校各处开展起来。而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更是将晨间早读的活动开展得充满活力又富有趣味。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伴随着商英学子们踏入渤海楼的教室,他们一天的晨读也开始了。整齐的阅读声给清晨的船院带来了许多生机,进入教室内,我发现许多同学都在大声的朗读课文并间或仔细检查自己默写的单词与背诵的短文,专心致志的学习,丝毫不受外界干扰。在自由阅读一段时间以后,便由当天的领读人带领所有同学一起朗读课文或诗文。朗朗读书声在渤海楼悠扬婉转。

我们采访了来自19831的陈格同学,她与我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宝贵经验,她说:“一日之计在于晨,首先早起就磨练了我的意志,培养了良好的习惯。晨读可以化解负面情绪,使我更振奋,更有活力去开启阳光积极的一天。当然,晨读最重要的是可以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从而增进我的口语交流能力,对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着极大的帮助。”

正是商英学子一日复一日的努力和用功,才能成就一个听说读写全能的好苗子,只要拥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就不会辜负有心人。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墨香的校园,成就了船院最美的风景!(商贸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