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成功开展第二周“文明就餐 光盘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9-15    点击:

本网讯 倡勤俭剩宴不再,讲节约光盘添彩。为深入落实贯彻学校关于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同时倡导节约粮食避免舌尖上的浪费,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张宝志愿服务队”的带头作用。应校团委号召,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了开学第二周的“文明就餐 光盘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商贸学子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中,商贸学院的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工牌,分工合作,微笑引导,以热情的服务号召大家积极落实“文明就餐 光盘行动”。

志愿者们在食堂各个窗口,提醒师生排队打餐,不要拥挤,保持1米的安全间隔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保障就餐防疫安全。在就餐大厅内,志愿者们巡察并引导师生堂食不要交流、有序就座,杜绝浪费、节约粮食,营造文明的就餐氛围。

在值守期间,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做到值班值守期间不脱岗、不离岗,积极配合并按照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圆满结束了第二周的“文明就餐 光盘行动”志愿服务。(商贸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