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6-18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商务贸易学院于2020年6月8日-6月16日成功在全院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大部分:一是由各班班主任在班级开展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大家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二是由商贸学院制作有关诚信教育的相关图片展在全院进行线上宣传;三是在全院开展诚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全院学生对此次诚信教育内容的掌握程度。

此次商务贸易学院通过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了征信等金融知识,更帮助我院学生明确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立德、诚信与成才的关系。商务贸易学院将把诚信教育常抓不懈,进一步提升我院资助育人效果。(商贸学院 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