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冬季趣味长跑”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12-23    点击:

本网讯 为促进大学生交流,锻炼同学们的身体,2019年12月20日商务贸易学院举办了“冬季趣味长跑”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九个二级学院和院团委的20支代表队参赛。活动开始时,各学院队伍在起点同时起跑,完成在校园中设置的各个趣味项目并获得各项目印章,返回终点即为成功。

活动过程中,各学院代表队参赛人员都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最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一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二队、院团委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活动的第一、二、三等奖。在活动最后,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为各代表队颁发奖品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在未来以更加精彩的方式呈现在大学生活中。(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