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10-17    点击: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18:00,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13会议室举行了拟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人员为: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在校学生党员、17级、18级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全体拟发展对象。

此次学习交流会主要分为四个流程:1、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老师介绍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和入党流程。她讲解道,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的奋斗史,号召在座的同学应将从党史中汲取的理论和经验运用到为同学们服务的实践中去;2、学生党员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方法。学生党员梅文清提道,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应该仅仅只关注我们的课本和相关书籍,更应该尝试利用其中的思想和观点帮助身边的积极分子和团员们去解读最新的时事热点,比如“一带一路”国策实施的必然性等热点问题,勤思才能有更多的收获;3、发展对象汇报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发展对象刘畅同学发言说,近期自己一直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通过学习了解到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自己想要在大学毕业后投入到我国农村建设的事业当中;4.在座同学根据发展对象汇报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王玥老师再次强调拟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纯粹性,要求拟发展对象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与时俱进,随时带着思考去关注最新的时事政治,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学生和老师心目中的“优秀学生党员”。(商贸学院 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