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10-16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引领,切实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基础工作,10月16日中午12时,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103成功开展第42期党课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主持,在校学生党员及33名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流程:王玥老师讲解党课意义、党课安排以及党课纪律要求等内容;在场预备党员分享党课学习方法;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活动最后,王玥老师再一次强调党课是每一位积极分子的必修课,也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每位积极分子都应该认真上党课,并在党课学习过程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听完王老师的一番讲解后,参加此次活动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上党课,严格遵守党课纪律,珍惜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商贸学院 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