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商贸学院    时间:2019-10-10    点击:

本网讯 9月30日中午十二点,商贸学院在博海广场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我为祖国送祝福”签字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全院师生为祖国送祝福语的形式,抒发我院师生的爱国热情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伴随着慷慨激扬赞美祖国的歌声,同学们有的手持爱国小红旗,有的在脸上贴上了五星红旗的纹饰前来博海广场参加签字送祝福活动。祝福板上,一句句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话语,承载着我院师生对祖国深切的祝福和对祖国未来美好的期待。“我们就是中国,中国就是我们。我们将勇敢的承担起自己的使命,为祖国美好的未来添砖添瓦,加油!”祝福板供大家书写的版面有限,但师生们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无限。

此次“为祖国送祝福”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爱国主义信念,更提升了我院师生为祖国而奋斗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商贸学院 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