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缘聚商贸,梦想启航—商务贸易学院2019级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11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9月6、7、8日,伴随着丹桂的清香,商务贸易学院迎来了2019级的莘莘学子。对于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引领下,新生首先去渤海广场找到自己的学院专业报道,然后去财务部交学费,找宿管领取宿舍钥匙收拾宿舍卫生,领取军训服。报道过程虽然简单,但是许多新生都是第一次来,难免有些不明白的问题。志愿者们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都细心讲解,努力做到最好的服务。

学校大门、渤海广场、宿舍楼,志愿者们的热情体贴让红色的背心格外耀眼。志愿者们一直忙着帮助新生们指路以及搬运行李,尽管已经满头大汗,但他们依旧微笑着耐心的帮助解决问题。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各个环节都完美配合,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8日傍晚,商务贸易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迎新工作中我们用微笑面对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并且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的时间里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文案:刘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