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弘扬传统、传承文化——商贸学院脑力王大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9-04-15    点击:

为弘扬传统、传承文化,商务贸易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华传统文化百科知识竞赛于4月12日晚19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顺利举行。

经过层层筛选,本次大赛商务贸易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派出三支代表队走上舞台。晚上19点,在热情的开场舞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共分为一骑当先、你追我敢、分秒必争三个环节,比赛中间还穿插着你画我猜的互动小游戏,歌曲等小节目,为比赛增添活力。

在三轮比赛中,六支队伍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蓬勃朝气。他们冷静沉着、配合默契、临危不乱,在各个环节中都展示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最终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由毛益清、张清华,罗茵、张宇恒,张水华、宋秀妍等同学斩获。同时其他参赛队伍也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而且促使学生更加主动的学习本专业以外的知识。使当代大学生更多的了解我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把传承传统文化进行到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