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弘扬校园文化,共创和谐寝室”———商务贸易学院开展“阳光寝室”活动
    时间:2019-04-15    点击:

为推动校风、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爱学乐学、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商务贸易学院4月12日中午12点半,在足球训练场展开了以“弘扬校园文化,共创和谐寝室”为主题的阳光寝室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商贸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伊始,由张慧中、张梦姝老师组织同学们报名参加活动。随后开展了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等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脑力活动转换到体力活动,从宅在寝室到走出来的转变,使头脑更加清醒,精神状态更加良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鼓励了大学生们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还让青年大学生在运动中感悟青春的美丽,享受运动的快乐。(商贸学院:阮晶晶、马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