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团学干部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
    时间:2019-02-25    点击:

为充分了解广大团员青年寒假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2019年2月25日中午12点整,商务贸易学院在1号楼1313会议室举行了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商务贸易学院团学辅导员张慧中老师与各团学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慧中老师首先将本学期计划与3月计划向两个团学组织进行布置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张老师表示,新学期要有新的气象,大家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息调整以后,应该以更加积极热情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接着团学干部围绕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回乡见闻、新学期发展规划、新媒体建设、团学工作、就业创业等话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交流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了解到,各团学干部假期生活丰富健康,能充分利用假期进行个人成长规划、读书学习、参加实践等活动来补充知识、拓宽视野、提高能力。

在听了各团学干部的发言后,张慧中老师希望同学们既要拥有远大的抱负又要树立好脚踏实地的学习工作态度。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多多汲取营养,汲取正能量。并表示在坐的同学们能够成为团学骨干力量,在学校里获得宝贵的锻炼机会很不容易,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并对团学干部们的工作寄予厚望。

中午12点30分座谈会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此次座谈会体现出各团学干部精神面貌良好,态度积极乐观,对国家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充满自豪,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