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团结拼搏,展现风采——商务贸易团学干篮球,友谊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8-11-27    点击:

为增强团学干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11月26日中午12点30分,商务贸易学院篮球友谊赛在铁道篮球场顺利举行。

赛前,团干、学干都认真的做赛前准备。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虽然私底下大家都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但赛场上的他们不分你我,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奋力而行。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分团委以领先三分的优势成为了此次友谊赛的冠军,赢得了场内外同学的一阵阵喝彩。赛后,他们表示此次友谊赛不仅增进了新成员与老成员之间的感情,也拉近了新成员与新成员之间的距离。

本次团干、学干友谊篮球赛增进了团学干之间的友谊、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们商务贸易学院团学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素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相互了解,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