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团支书训练营座谈会
    时间:2018-12-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班级团支委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有效地推动共青团工作,商务贸易学院为此开展了团支书训练营活动。并于12月13日下午6时在1号楼1319教室举办了团支书训练营座谈会暨商贸学院团支书训练营结业仪式,商贸学院18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及17级部分团学组织的学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商贸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由各班团支书和班长依次发言,总结交流。交流过程中,18840班的团支书石玉同学表示通过本学期的团支书训练营,让她对共青团基础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团支书组织班级学生开展共青团相关学习与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的班级团支部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18843班班长韩海志谈到班级班风学风建设时说到:“感谢学院提供团支书训练营这样一个学习的平台,也是训练营让18级所有的团支书和团支部副书记能够聚在一起互相了解、互相帮助,相信在未来通过大家的交流合作,一定会将商贸学院18级带领得更好。”

交流最后,张慧中老师总结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以当代优秀青年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更要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同学以更好的姿态参与到大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为将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