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易学院顺利开展“校园清扫”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12-19    点击: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锻炼团课学员。2018年12月18日,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为17级、18级团课报名学员组织开展了校园清扫为主题的团课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90位学员参加,分为三个批次,每批30人次。下午四点,学员们就已经在一号楼集合完毕,接着进行了简单的任务分配,分配后学员便各自散开在需要清扫的区域,开始清扫活动。活动过程中,学员们积极清扫垃圾,相互配合,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精神。虽然清扫时间不长,但在林间小道,花坛深处,甚至很少有人去的树林中都看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学员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校园的干净整洁做出了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的团课社会实践,让学员们懂得了环境干净整洁并不仅仅是学院精神风貌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广大师生教育学习的顺利开展的重要保证,体会到了校园环境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并以此影响身边人,自觉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