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传承运动精神-----2018年体育节商务贸易学院学子创佳绩
    时间:2018-11-19    点击:

2018年11月13日,在全校师生的热情期待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18体育节暨运动会。11月13日下午两点开幕式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陈长江、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陈欣以及各二级学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金娥主持。

在开幕式上,由商贸学院带来的《舞动青春》以活跃的身姿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而最激动人心的是16日的比赛,在激烈的赛场上,商贸学院运动健儿,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来自商贸学院的李好同学在偌大的操场上,铸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青春的梦想,以优异成绩勇获女子800米第一名;梅满同学的每一次起跑,加速,腾空,过杆,落地,完美的一条弧线永远定格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中,在男子跳高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女子100米开始了,只听见“预备”后的一声枪响,参赛者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飞去,而此时赛场已是一片欢呼,有的参赛者即使落后也坚持到底,她们的路程虽然短暂,但是她们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最终商贸学院李蕾以14秒50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为商贸学院再添辉煌一笔。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实力向我们证明了他们个人的魅力,这些小小的背影却澎湃出巨大的力量。此次大赛,商贸学院创造佳绩赢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和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体育节在全体同学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这是18级商贸的第一个体育节,也将是我们商贸新的起点,承载着拼搏向上的精神一往无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