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无欢不跑——商务贸易学院冬季趣味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26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同学、班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2018年12月21日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办了“冬季趣味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九支学院代表队参赛。首先各个学院队伍在起点(一号楼)同时起跑,完成在校园中设置的八处趣味项目并获得八个不同印章,返回终点(起点处)即为成功。

活动过程中,各代表队队员都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最终,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代表队”、“商务贸易学院代表队”、“院学生会代表队”以及“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此次活动的第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为各代表队颁发奖品奖状。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让同学们锻炼身体,还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灿烂的一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