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学习好榜样,争做新青年——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03-23    点击:

本网讯 为向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3月22日晚上8点,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于1319会议室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观看纪录片过程中,榜样们心怀家国、向死而生、敢于斗争、细微耐心的理念态度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同学们从前辈的脚步中寻找初心,对节目中的事例进行深入交流。在场的同学们表示,榜样是合格党员的精神食粮,我们要铭记优秀共产党员们为人民、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在学习和生活中深化主人翁意识、担起责任、见贤思齐,努力将纪录片中的榜样精神运用到学习工作中,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卓越品质,让同学们意识到共产党员是时代的领跑者,新时代榜样敢于担当、坚守岗位、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继续引领时代。(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