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志愿者协助铁桥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9-30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9月27到29日,商务贸易学院学生为协助汉阳区晴川街铁桥社区开展人口普查活动,前往铁桥社区进行人口普查信息录入志愿服务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的各位志愿者们到达铁桥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培训并耐心解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之后就开始分工合作。

志愿者们将人口普查信息汇总进行了整理录入,把人口普查纸质档与电子档进行再核对,经过三天下午和晚上的认真工作,铁桥社区的人口普查信息录入基本完成。离别之际,铁桥社区书记向商务贸易学院的志愿者们示以真挚的答谢,并将志愿者们安全送回学校。

人口普查工作关系到国家人口、教育、就业、养老、医疗和社会福利等政策的制定和完善,对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具有重要作用。虽然人口普查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但我院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帮助社区完成人口普查,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达到便民利民的成效,彰显“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给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留下良好印象,同时展现商贸学子的风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