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线上悼念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4-07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3月31日至4月4日,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QQ和微信等网络交流平台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线上悼念活动。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商贸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采取了不同的线上形式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以及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和同胞们的深切悼念。18851班学生党员代琳制作了《致敬英雄》手抄报。18841班发展对象刘畅在读《红岩》有感书评中写道:“我们这一代生活在一个幸福和伟大的时代,但是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去珍惜和守护这来之不易的幸福”。19811班积极分子严婷在自己创作的诗歌《逆境中的先行者》中写道:“多少白衣天使,无私奉献,日夜奋战在疫情的第一线,用自己的生病为我们带来了春天”。

此次线上悼念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对革命先烈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们的深切悼念之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有您,我们倍感幸福!致敬英雄,铭恩于心!(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