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关于评选2018年“百生讲坛”校级优秀主讲人的通知
    时间:2018-10-22    点击: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根据团省委相关要求,院团委现启动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优秀主讲人进行校级评选,相关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候选人演讲主题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内容需有助于引导广大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二、评选时间

10月29日18:00

三、评选地点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四、评选形式

主讲人或者其团队可利用PPT、视频、音频等材料脱稿进行5分钟内的演讲。演讲内容要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围绕自己和身边发生的故事展开,在讲故事的同时突出“四信”的总要求。

五、评选名额

团委从20名“百生讲坛”校级优秀主讲团中,评选产生5名推荐参加湖北省“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评选。

六、相关说明

1.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的优秀主讲人(见附件1)需在10月27日前将演讲PPT和演讲稿发送至邮箱:21956227@qq.com(命名格式:“二级学院+优秀主讲人+姓名”)。

2.每位同学需严格控制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

3.评审团由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委全体老师,各位评委需提前十分钟到场。

4.各二级学院组织25名学生干部作为观众参加。

院团委

201810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