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18级支委会培训会
    时间:2018-10-10    点击:

10月9日下午19:00商务贸易学院在渤海楼4502教室顺利举行18级支委会培训。

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分团委代表汪典、张茜等以及18级各班团支委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对18级支委会传达团的十八大精神,共同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的讲话、王泸宁在十八大上的致辞以及团的十八大报告原文。会议第二项,汪典代表商贸学院分团委团总支对18级各班团支书讲解团组织生活的规章制度、组织形式和意义。会议第三项,张茜代表商贸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对18级各支委会进行团支部工作手册讲解以及规范填写说明。

本次会议带动了各支委会服务班级的积极性,让18级支委会对中国共青团有了进一步认识,并对接下来的团支委工作和18级的团组织生活有了更好的了解,有利于共青团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