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关于举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团支书训练营的通知
    时间:2018-10-10    点击: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实施学院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贯彻落实我院《共青团改革方案》,进一步提升新生团支书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有效地推动共青团工作,院团委拟举办2018级团支书培训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2018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

二、培训时间:201810-201811

三、培训目标:

学习团建知识,提升工作技能,加强支部间交流,培养信念坚定、务实创新的团支部“领路人”。

四、培训内容:

1.共青团基础知识讲座:夯实基础,熟悉共青团基础知识;(院团委组织)

2.团务工作方法讲座:熟悉团建工作基本内容,掌握开展工作中的技巧与方法(院团委组织)

3.户外素质拓展:开展户外活动,促进团支书的了解和熟悉。(各二级学院组织)

4.交流讨论:班团干部如何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养成。(二级学院组织)

5.总结汇报:各二级学院选送一名学员代表做分享发言。(院团委组织)

五、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培养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动员报名,确保2018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全员参与。

2.参加培训人员要遵守培训纪律,不随意缺勤、请假,保证培训效果。

3.各二级学院要指定一名团干部负责本学院的考勤联络工作。

4.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培训内容需提前两天向院团委报备时间、地点,便于工作督导。

5.请于20181022日前将学员名单报院团委,联系人:院团委组织部 杜子强,联系电话:17354416823

院团委

 20181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