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助教工作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0-09    点击:

本网讯 10月8日12时半,商务贸易学院在1313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助教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龚娅玲老师及所有新生助教。此次会议由龚老师主持。

龚老师在会议中对新入职的助教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在10月9日至11日的迎新时期做好各自的工作,加强对新生的全面了解,以便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在入学教育和新生军训期间,助教们需要到各自所带班级的宿舍进行走访,要提醒新生们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及时将消息通知到自己所带班级。在各自所带班级召开的班会上,积极配合班主任工作,同时需要更加深入的了解新生们的基本情况。

会议中强调,助教们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加强与新生的联系,做到关心新生、了解新生。同时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热情周到、团结一致、统一指挥、分工协作,高效的完成新生的迎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