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喜报:商贸学子荣获“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04-27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4月24-25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和比拼,商务贸易学院代表队最终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本届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共吸引了全国650所高校(含83所985/211学校)的12万多名学生参加预赛选拔。其中专科组院校共有118所学校、4860名参赛学生。经过知识赛、实践赛等考核环节,最终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2所专科院校、104支参赛团队、476名参赛选手经过总决赛报告评审的层层遴选,齐聚无锡总决赛现场答辩。

商务贸易学院选派出由19811班学生张绍威、康羽绒、顾志宇和19861学生杜瑞成、董思茹组成的“舰社队”。从2020年10月个人理论知识赛到2021年4月实践赛的过程中,在指导教师史秀宏、詹晓丽的精心指导下,团队成员认真准备选题、调研方案设计、抽样设计、问卷设计、数据分析、整理结论和撰写建议,最终在现场答辩环节中收获了好成绩。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时间长,环节多、任务重,但在此过程中大家对市场调查的全流程充分熟悉,专业知识与实践内容做到了课岗对接,比赛中积累的“自信、勤奋、协作、进取”精神将会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