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赴汉睿云联调研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1-05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1月4日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赵亮率队前往汉睿云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跨境电子商务在武汉地区的发展现状,并与汉睿集团就未来合作领域进行协商探讨。

位于武汉市硚口区的汉睿云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是武汉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唯一运营方。作为一家跨境电商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公司,该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视野下的的国内、海外团队代运营+直营海外仓物流体系+企业品牌电商全/半运营推广+跨境电商大数据资源综合平台,公司提供平台自营、代理运营、供应链管理、大数据分析、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创业孵化、政策申报等综合服务。

汉睿云联人力资源部杨总与财务总监朱总对公司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拟与我校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开发课程等进行全面深入合作。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陈邦国和教师代表聂继德。此次调研前,该教研室卢荣老师曾在2020年6月份与该公司进行接洽。本次调研,进一步推动了跨境电商领域校企融合发展。(商务贸易学院 聂继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