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魏少峰院长带队赴京东集团总部调研交流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9-28    点击:

本网讯 9月24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率校企合作交流处、教务处、计算机学院、商务贸易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赴京东集团总部调研交流。

上午,京东集团产教融合总经理赵志刚、京东物流技术研发部总监姚波、京东产教融合华中负责人席立鹏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交流。赵总对魏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京东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产教融合现状,强调与我校的战略合作将促成京东在湖北成立首家产业学院,十分期待与我校开展产业学院共建项目。魏院长代表学校感谢京东集团对双方合作的重视,简要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双高办学特色与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多方参与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的创新思路。肖副院长提出了1+X证书试点合作交流、校园云仓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等具体的合作途径及抓手。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与合作细节展开充分交流。

会后,魏院长一行在赵总的陪同下调研了京东亚洲一号智慧物流仓、集团研发中心,参观了京东总部视界大数据展厅、无人机展厅等重点项目展区,体验京东X无人超市、京东自提点、京东之家等商业服务。

此次,魏院长带队赴京东集团总部调研交流,得到了京东集团高层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对前期京东高层莅校交流签约的回访。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京东集团的战略合作,拓宽产教合作深度和广度,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商务贸易学院 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