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举行面向泰国高职院校教师物流管理专场培训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8-03    点击:

本网讯2020年8月1-2日,应素叻他尼职业技术学院和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邀请,商务贸易学院举办了面向泰国11所高职院校23名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的专场培训。本次培训采用ZOOM平台在线授课。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陈欣主持。

首先,陈委员对学校、物流管理专业及其培训教师作了介绍。素叻他尼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也简要介绍了参加培训的泰国院校教师。双方一致期待本次培训圆满成功。随后,京东物流集团智能供应链产业平台部高级总监、资深物流专家雷斌先生围绕京东智慧物流体系及在泰国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进行了深入讲解。商务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慧老师则针对智慧物流背景下物流管理专业改革与人才培养实践的典型做法和案例进行了分享。职业教育资深专家肖莉老师作了基于学习科学的职业教育课程单元有效教学设计的专场培训。培训现场气氛融洽,反响热烈,泰方老师均表示获益匪浅,期待参加下一期培训。

此次培训项目能够顺利开展,离不开国际交流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商务贸易学院的团结协作。通过培训,双方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培训标志着我院响应“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将中国特色的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向外输出,探索物流管理专业国际交流合作新路径等工作,再次迈上新的台阶。(国际交流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