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邀请优秀学长举办交流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1-09    点击: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应商务英语肖莉老师、陈邦国老师邀请,优秀毕业生刘臣在七号楼教室举行“商英优秀学长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商务英语老师肖莉老师主持,18级、19级商务英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刘臣系我院商务英语专业2006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招商局轮船有限公司。首先刘臣与在场的商英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他每天在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之余,会每天给自己布置任务,《新概念英语》做到倒背如流,并称自己现在工作也不忘学习英语,每天都会打卡;随后讲述自己在欧洲学习、工作的经历与自己的心得体会,鼓励商英同学要树立更高的人生目标,并持之以恒的为目标不断努力,多出去走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提升自己的眼界与见识。交流期间,学弟学妹们向优秀学长提问,刘臣学长一一认真解答,他鼓励商英学子选择商英的道路上一定要培养好属于自己的学习习惯,哪里不足就去补短板,及时解决不懂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让全体商英同学对如何规划属于自己的学习目标,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为人生努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文稿:商务贸易学院学生黄辰涛;指导:肖莉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