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喜报:我院荣升为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1-08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月3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职委主任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部主任、物流行职委秘书长郭肇明等多位领导与专家出席了会议。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副院长赵亮、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慧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吴元佑作了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宣布我院荣升为副主任单位并授牌,焦文渊任物流专委会副主任,并对物流专委会研究课题期中检查和物流专委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最后,来自企业和行业的物流专家分别对数字经济下物流人才的培养、现代学徒制与物流管理1+X试点融通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本次年会为我省开设物流管理专业的高校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我院荣升为物流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将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影响力,推进我院专业群集聚效应和服务功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商务贸易学院 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