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美籍专家举办国际贸易讲座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11-22    点击: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邀请来自美国的国际贸易外籍专家,在博海楼4303教室,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开展了主题为“国际贸易中的商品销售谈判”专业讲座。

外籍专家围绕国际贸易商品销售谈判流程,重点介绍了“How to Draft a Sales Contract”(商品销售谈判环节)。他在讲解交流中,还穿插了精彩互动游戏,从征询价格、了解产品、合同签订等角度,带领学生们详细地了解商品销售谈判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与助教Tim老师进行现场模拟销售谈判实景,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实际操作过程。

在现场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与专家交流,气氛热烈。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国际贸易商品销售谈判流程的日常英语交流技巧,加强了英语学习的动力,提高了国际贸易实践技能。(商务贸易学院 刘欣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