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荣获第十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二等奖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11-06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1月3日,第十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指导举办,是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学生的全国性赛事。本届复赛共有来自湖北省各院校的近100名选手参加,最终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韩赛虹获得了“湖北赛区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是以大赛为平台,增强高等职业院校对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重视,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选手们进行比赛的同时,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指导教师们出席了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张莹教授主讲的“项目教学法在《商务英语写作》课堂中的应用”主题讲座。通过本次论坛,加强了高职院校间的教学实践交流,展示了各院校的英语写作课程教学水平和成果,从而推动湖北地区高职英语写作课程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经过评委的赛后紧张评阅,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卢荣指导的学生韩赛虹最终荣获第十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二等奖佳绩。这一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密不可分,是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各位教师平时悉心教学与付出、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的结果。(商务贸易学院 卢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