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喜报:商务贸易学院荣获2019年“环鸣杯”全国高职院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竞赛二等奖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10-14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0月11日-13日,“环鸣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竞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商务贸易学院赵亮副院长带领指导老师史秀宏、卢忠敏,和商务管理专业17521班刘思陶、商务数据应用与分析专业18861班许雷锁、凌永锋组成的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计算机与电子商务专委会承办、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协办。比赛内容主要包括电子商务平台数据整理分析、用户消费信息数据清洗,聚类分析、时序预测、关键词分析等内容,比赛时长共4个小时。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是我院2018年首次招生的新兴“互联网+”专业,经过前期专业申报的积累和近一年产教融合、以赛促教、培训交流等工作,该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我们将以此次竞赛获奖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专业建设,为商贸类专业群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贡献。(商务贸易学院 史秀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