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召开2018-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8-12-27    点击:

本网讯 11月8日,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在求是楼5204召开了2018-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17541-3班及18831-2班的班委和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反馈了入校以来各班级专业学习、课堂教学、学生思想、五大常规、晨读晨练等各方面的问题。首先,学生们普遍反映商务英语专业教师整个教学团队治学严谨,对待学生十分细心耐心。其次,每个班级中都有少数个别的学生在遵守校纪校规方面有待加强,同时,专业学习中有些学生遇到难题,畏惧前行。

针对学生们反馈的各种问题,专业教师在座谈会上分别给予了及时的答复,并就专业将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再次给出明确的指导,对于各班提交的学习困难和生活困难的专业学生,商务英语教学团队正着手开展课后的辅导和给予生活上的关心。

此次商务英语专业期中座谈会,让专业学生们再次坚定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决心,为每学期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师生间的沟通平台,进一步融洽了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关系,进而迎接即将到来的期中期末各项学习工作。 (商务贸易学院卢荣)


关闭